一个想要乐观的大龄女子

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那么一个特殊的人存在
一个不懂得如何打开心扉的女孩

女生化妆已成为时代的主流

但我依然喜欢大素颜简单

但妈妈常说长大了就该打扮打扮

至少穿个裙子

如学生时代具有非主流的特色

但我依然中规中矩

碍于家长

其实我内心非常渴望非主流

我不想按照别人的想法去过生活

自己一个人更自在

我没有理想,思维很局限

极致害怕改变

因为我那矛盾的思想并不是所有家人能接受

他们思想传统 遵循传统 结婚生子必经

可我不这么认为

每个人都是个体

有属于他的路

不必复制其他人的路 其他人的路也未必适合我

但是没人接受

我害怕婚姻 害怕家庭 害怕有人因为对你好去要求我

让我变得不像自己

我讨厌这样的自己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