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想要乐观的大龄女子

每个人的青春里都有那么一个特殊的人存在
一个不懂得如何打开心扉的女孩

从2014年开始
我对家就没有了归属感
对家庭不再渴望
因为妈妈说过以后我不结婚!能不能在家里住要问我嫂子~那时我弟都还没有女朋友!
很伤人
那时的我很玻璃心
每当自己想起这个场景都会哭
每当和表姐闺蜜朋友说起这事都会哭
眼泪都无法控制
压抑久了~我无法谅解我妈
我会为买房子的事情和她吵
会嫌弃他们
因为除了新房~其它房子都是我爸妈的
然而都没有我的地方
我家有三间房子
我说我就住村里的旧房
我妈也不让
现在市里的新房快装修完了
爸爸问我意见~
我都说没意见
爸让我选房间
我说随便都可以
爸让我挑家具
我说你们喜欢就好
我从来没有打算在那常住

我很早就有这想法了
等新居入伙了
我就走了
去别的城市从新开始
从新出发
之前和表姐讨论新房的时候
我就说过自己不会住新房的
现在的想法依然没有改变
每当看他们认真的为新房子忙东忙西的
我都不好意思说不要帮我准备我不住的
怕扫他们兴

后来我患抑郁症了
后来和家人说开了
每个人都说妈妈那时不是这个意思
不是我想的意思,只是担心我如果不结婚,嫂子有意见
怕到时我不舒服
但是我了解我妈
当时她真的不想我住家里
虽然释然~
但依旧选择离开
做任何事情总有得与失
也许以后我就开始我的租房之旅了
也许有一天能赚够买单身公寓的钱就不再租房
我都想跟自己说:没关系,房子是租的,但生活是自己的,开心就好!

   
评论